Wednesday 6 February 2013

頭上長一顆大瘤


一位婦人抱著一位小孩來見我,這位小孩約三歲大,頭上卻長了一顆大瘤,這大瘤如雞蛋一般的大,小孩的頭髮烏黑黑的,但,大瘤光禿禿,一根毛也沒有,很突兀。 

婦人說: 

盧師尊,我讀你的書,你曾用手,摸一摸一位孩子的瘤,而那一位孩子的瘤,一下子就不見了,是嗎?」 

我說:「是的。」 

婦人很高興: 

「今天,我抱著小孩,不遠千里而來見你,請你也用手摸一摸,讓小孩的大瘤消失吧!」 

我說: 

「這不可能。」 

婦人問: 

「你書上寫的,而且有相片為證。今天,為什麼又不能?」 

我說: 

「兩個小孩不同,兩顆瘤不同,兩人的因果也不同,所以不能。」 

婦人問: 

「我這小孩有何因果?」 

我說: 

「我看見這小孩的過去世,他有一世是當流氓頭子,他欺負善良的人,凡是他看不順眼的人,便把鐵條燒成紅色,然後就印在他人的頭上,被印的人,慘叫一聲,暈死過去,永留瘡疤在頭上。因此,小孩的這一世,頭上長一顆大瘤,永留頭上,連我也無法令它消失掉。」 

婦人也是相信因果的,婦人說:「既然是因果病,這也實在難為,但,我聽人說,佛法無邊,佛教也是慈悲的,可有消除前世冤孽的方法?」 

我說: 

「我尊崇《高王觀世音經》,你就印送此經送人,又念誦此經千遍,迴向小孩。此經有言,誦完一千遍,重罪即消滅,等你印送此經,再念誦千遍,我當為你的小孩摩頂吧!」 

● 

婦人回去後,依照我的吩咐,印送《高王觀世音經》數千冊分送。 

又婦人一心一意念誦《高王觀世音經》達一千遍。 

剛剛好念滿一千遍時,夢中真的看見盧師尊前來,盧師尊用手摸一摸小孩的頭上的大瘤。 

夢中又聽盧師尊說: 

知道因果便休去。 

留此皮肉又如何。 

解冤解冤解冤結。 

古今愛恨自平和。 

自從夢盧師尊摩小孩頂,那大瘤日愈縮小,一日一日小,婦人念得更勤快,那大瘤變小,小瘤變無,現在小孩的頭如正常人一般了。 

婦人來信稱謝。 

我說: 

「罪福一如,幻起幻滅!」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