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5 January 2013

靜聽心中的絮語






我可能在這人間,散落了太多心靈情誼的碎片,我無法一一收拾乾淨,因此,我的心太沉重了,就算光輝的法船也載不動! 
讓我寫一首「靜聽心中絮語」的詩: 

沒有人能擁有永恆的歲月 
在人間待了幾十年 
返航的法船來的時候 
教我如何不流淚 
只因為情誼的包袱太沉重 
交待的絮語 
說了又說 
哀傷突然湧上心頭 
我竟然變成赤裸的孩童 
總有那麼一天 
總有那麼一頁 
我寫作的最後一頁 
你們可以想想看 
請靜聽我的誓願 
我願意將你們全部 
全部帶走

恭錄自蓮生活佛盧勝彥167_靜聽心中的絮語 
「靜聽心中的絮語」

【蓮生活佛著作】
【真佛資訊網路】 
【真佛世界网 】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