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5 January 2013

我在一棵大樹底下


在美國,婚姻的基礎多數不穩固的,所以動不動就是分手,離婚率非常高。
  
有一對夫妻,他們在美國沒有身份,互相協議,兩人先辦理離婚,然後各自男婚女嫁,對象當然都是有身份的。
  
等拿到身份之後,再與對象離婚,互相重新結婚。
  
在我眼中看來,這種協議實在荒唐,但為了居留在美國,這種事居然也有人做。
  
妻子終於嫁給白人。
  
先生娶了墨西哥人,但,是有身份的。
  
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:
  
妻子嫁給白人不久,才二年,竟然「人間蒸發」了,不見了。
  
原來的先生(前夫),始終找不到已嫁為人妻的原先妻子。
  
妻子連絡不上。
  
毫無信息。
  
先生發覺妻子嫁人之後,完全失去聯絡,於是四處探察,最後發現,妻子已列為「失蹤人口」,完全在人間消失。
  
於是:先生匆匆忙忙來找盧師尊神算,尋找失蹤的前妻。
  
我一定神。
  
屈指算一算。
  
大駭。
  
我不敢告訴他,事情的真相,我只對他說:「給你夢示,見到她,由她告訴你。」
  
這位先生回去之後,有一天晚上,在夢中果然真看見自己的妻子,自己的妻子幽幽的告訴他:「我在一棵大樹底下。」
  
妻子要先生報警。
  
美國警方根據報告,展開了調查,最後終於在白人家的後院,一棵大樹底下,挖掘出了屍體。
  
真相是:妻子嫁給白人。
  
白人是開貨櫃車的司機,性情不好,動不動就動粗。兩人個性不合。
  
兩人爭吵。
  
最後,妻子被動手打死了,白人將屍首埋於自家後院的一棵大樹之下。神不知,鬼不覺。等真相大白,這位先生很感激我的協助,他親自到「真佛密苑」來道謝,他說:「給夢示,就真的夢示了。而且夢中境界,看見了那棵大樹,而屍首真的在一棵大樹底下,太感應了,簡直不可思議!」
我告訴大家:神算的事情,不是一般的算命,例如這件事,須要「陰人」出現來溝通才能清楚明白,我運用的腦電波是以自己的腦波,和「陰人」的腦波溝通。
  
神算是無形無相的,我們是由虛空中召請。
  
先念頭清淨。
  
思想感受空到極點。
  
「神」就來了。
  
「神」告訴我一切的情況。
  
我知道後,大駭,於是請求他妻子直接給他夢示,如此才好!
  
其實這也是一種「致虛」的功夫,如果不是有「致虛」的功夫,神算也不會成的,這種功夫,不能靠吹牛皮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